Minemine﹌

忙到起飞😭

栖灿 ||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现背小短打

*ooc

*贺文兔个开心

*1k+

*私心BGM: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陈绮贞



.





偶尔在整理数表的时候会走神,习惯性拿起手机点开第一个聊天框。


是碎碎念,小孩子语气,后来是故作老成,非要跟他学年龄不符的大叔笑话。


于是敲下“今晚去聚个餐,大概待半小时走”。


不是第一次,久之同事们会笑他,“半小时先生”。


但理由又正当,“家中有猫要照理,很,黏人的一只猫。”在斟酌字词,眼里的笑又深又浓,隐去的后半句是“我很喜欢”。



-



屏幕两端怎么会有温度呢?


起初是认为感性作祟,而后和那只“猫”聊起,对方缩成一团,双手圈住脚再偎进他怀里,彼此分享着衣物贴近摩擦的温度。


“哥,当然是有温度的,我也有感知。”


明明是句很寻常的肯定吧,可是他却会实实在在眼湿,他承认,他会败在小猫不自知的柔情里。


他称呼他“朴演员”,评论区里夸他帅,说知道他是个很厉害的人故而不会可惜着为人可惜的入伍,细数不完。


小猫也坏呢,偏偏入伍前一夜,要对他瘪了嘴,“但是会想你呀,哥。”



-



“好想你啊,哥。”


很长一段时间用小猫的《Want You》做铃声,听得那一句句,总是会被拉回一些过境的时空,有时在梦中,而更多只是白日里的蒸腾起的丝缕回忆的雾气。


“我只想要你 再多一点点”

“只是看着你 已经无法满足我”


作为张宰英的那场戏,虽然实际在片场里仅仅一墙之隔,但只要想起,秋尚宇拿到自己送他的蛋糕,看到和张宰英的性子一样张扬的图案但又温柔太多的话语涂鸦时的神情,就会像鱼吐泡泡一样,一个又一个地冒出内心活动。


那些他曾看痴的笑会跑出来吗?


他会想什么,会更加讨厌亦或是更多不舍?


他会想,被刘海略略遮住的清澈眼瞳,他不知道那时他偷亲睡在沙发上的他时是否也是那样冷酷却又诚挚的眼神。


他是闭着眼的吗,跪着么,他的睫毛一定是颤抖的吧。


夕阳打在他身上,他卫衣后露出的一截脖颈一定很好看。


于是又会被扯出回忆,旋而觉知对方正穿的是自己的卫衣。


“哥,木质香很符合你”,小猫坐在保姆车里垂着头捏捏衣角,“和大树一样可靠的哥,朴栖含,我喜欢你。”


他有些被震住,某种暖融融的东西加倍充溢他心房,然后在沉静的空气里不禁屏住呼吸,手掌心沁出微微的汗,在小猫的“算…”还没说出时欺身去吻上了他的光。


手心擦过卫衣、头发丝,最后抚上那片白皙的颈部皮肤。



-



张宰英什么时候喜欢上秋尚宇的?


就是把剧本翻来覆去他可能都还不能准确地下个定论。


但他朴栖含知道,自己是何时喜欢上朴宰灿的。


在每一个忍不住心动的瞬间,在他亮晶晶地看向自己,不论是把自己当对手演员还是当暗恋对象还是到如今的男朋友都那般坚定地选择他时。


所以啊,不能仅仅喜欢了啊,所以啊,行动暴露出了心动了啊。


所以啊,要继续喜欢下去,要去相信永远了呐。






-END-



【写在后面】:


·回归一下现背,永远在为父母爱情感动

·本来没有写的打算,奈何当时剪年终纪念不完整重刷语义的时候总是很在意宰英表白说留下来那段,故而把年末想起的很爱的歌拿来做题目,现在速摸了一把

·这一回真的是明年见了,大家兔年快乐呀~


评论

热度(47)